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昔日吴下阿蒙

Taiwan (2007)

较早前到台湾出差, 那时候我对拍照还没有什么兴趣, 根本可以说一点儿兴趣都没有, 然而答应了慧妮要拍些照片给她看, 勉为其难的跟大哥借了架傻瓜相机...其实那架相机已经算是上上之选了, 但是老子就是提不起劲...

台湾101大厦. 来到台北, 不拍这栋楼是怎样也说不过去... 好啦, 随便站在原地, "咔嚓", 最具有地标性的建筑物已经拍了, 在我心里想我的任务至少已经完成50%啦! (现在看回这张"代表作", HMMM...吾不愿置评)



清早, 那时台北天气的温度大概在10~11度左右吧, 正是凉风习习叶草欢, 走在街道上一点也不感觉到那种马来西亚式的炎热. 上班的人们穿着大衣用力的踏着脚踏车, 也不会被觉得跟"汗流浃背"这个形容词扯上什么关系.

当然, 这图想表达的还有别处较罕见的"小绵羊".

(而奄的手竟然抓机手抖, 实在汗颜 =.=)


(接下来那两张, 吾认真不欲观之...)

这就是出名的"忠孝东路"了, 本来颇为热闹的街道, 在我高超的摄影技术下竟然变成了恐怖片里月黑风高无人街... =.= 超逊!


这几张照片给慧妮和大哥留下另类的深刻印象, 基本上来说还是达到了拍照的主要意义吧!



台北另一出名的东西就是夜市多, 够热闹! 这张看起来还过得去吧? 哈哈!



怎么样? 各位看官看了后可有所启发? 我相信你拍的可以肯定比这些好吧? 有兴趣拍照的话, 就开始吧! 还等什么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