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FRIM 随拍

由年头开始喜欢上拍照以来, 总共已经拍了24个album了. 在这些相簿里, 其实不乏旅游照和活动照, 但是就总觉得还欠了些什么般的, 没什么Ummmmph... 所以还是干脆收着算了.

所以呢, 我打算在下一个LEVEL时在动感照和Landscape照上做多一点功课^^. 而我的Level classification 如下;

Beginner (30 albums)--> Serious Beginner (30 albums) --> Hobbier (30 albums) --> Serious Hobbier (30 albums) --> yada~yada~yada

接着下来是一些在FRIM拍的静态照...

拍这张照时, 我尽量找些颜色较一致和较暗的背景.


我蹲着拍, 为了让水珠的位置同高.


小小技巧让只有浮藻清晰.(Green in the mud)


把快门放慢~


这家伙太小只了, 花了不少时间来对焦...


它好大支! 马陆, 又称之"火车虫". 有半尺长, 差不多我尾指般粗...


阳光穿密林...




柳~

"渭城朝雨浥輕塵,客舍青青柳色新; 勸君更盡一杯酒,西出陽關無故人" ~ 王維 (渭城曲)

No comments: